今晚下雨,停电,你离开.
我没有去送别,没有说再见、
原谅我,没有笑着送你离去、
烛光里,你哭着说舍不得、
我听见,尽管你没是对我怀念、
可眼泪像那烛泪一样不停流下,你看不见、
加油,亲亲亲爱的你,要好好照顾自己、
以后,没有谁会再像我像你一样掏心掏肺、
以后,你不会再跟我抱怨你讨厌的爸爸、
以后,你不会再跟我说你要去远方看妈妈、
以后,当我想起你放在我这的东西,我该怎么告诉自己?
以后,当你穿着我们穿过的衣服,我该怎么告诉自己?
那个我们一起去的网吧,不会再有我们双双进出、
那个我们一起卖果的街头,我们不再一起驻足、
那些我们一起去的kTV,不会再回响我们的歌声、
那些我们去拜坟,去水库和在我家拍的相片,都还在手机里、
以后,你不会再陪我风风雨雨,你说的,该走的还是要走、
那些追逐欢笑,嬉戏玩闹的日子,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.像电影播放着、
然后突然的你按了停止、我就这么突兀坐着,对着黑白频幕、
很多带不走的回忆和我,唐突的坐在这里、
你说,陌上,花不开.再见,曾经深爱的女孩、
噢,我终于明白、因为太年轻,还很倔强.只有再见了,对么、
好吧再见…那个深爱的女孩、
